20200612 盤前規劃
NEWS 2020/06/12


台股昨日跳空開低後,先上後下,盤前規劃特別提醒,現貨開盤後有機會往上,然後壓力一的右邊空單和跌破多空分界線的處理模式。希望有幫大家抓到做日的行情,至少也可以避過昨天的回檔傷害。台股昨日收跌184.39點,跌幅1.57%,成交量2384億元,下跌量增,同時一根長黑K吃掉三日上漲的走勢,應該會讓大家嚇壞了,今天是否還再擴大跌幅,我們可以看一下昨天下跌的內容。

盤後籌碼看到外資昨日竟然沒有賣超,台積電還買超了51億元,那昨天是誰賣的?可以觀察到昨日OTC跌幅大於大盤,同時外資買進賣出的金額都超過五百億元,可以解讀為獲利出場的賣壓出籠,但是回檔的過程中,有人進場承接,這也就是換手的動作,至於昨日進場的買盤,是否能獲利,就要看國際行情能否支持了。

台積電昨日外資仍舊站在買方,ADR表現是下跌的,按照走勢今天注意315.0的支撐是否能出現,相對應的台股下跌大約是50點內。是否開盤直接滿足,會是今天台股的一個觀察重點。

美股昨日大幅回檔,波音連續三天回檔超過25%,把近期的漲幅吃掉一半,和台股比較有關聯的兩檔標的台積電ADR和蘋果表現都還算相對強勢,能否支持台股今天回檔,也許有機會。

台股今天操作,掌握兩個重點,支撐一之下莫追空,多空線站上又跌破是一個不錯的空單進場點。祝大家操作順利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