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615盤前規劃
NEWS 2020/06/15


 

 

 

台股上周五跳空開低後走高,盤後籌碼出現外資買現貨空期貨的狀況,這表示行情多空都還有機會,今日請注意震盪盤的走勢。

台股的權值王台積電上周五在台股是開低走高,盤後籌碼看到外資持續買超,周五的ADR走勢也是上漲的演出,但是K棒是開低走高,今天台積電應該有機會守穩315,如果守住,空單就要注意盤中回補的時機。

國際行情部分,週五亞股回檔整理,美股四大指數收紅,今天早上出現美國指數期貨電子盤跳空開低,但是暫時守住上周五的盤中低點,今天台股若有跳空開低,一樣請注意上周五的低點附近,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進場位置。請用右邊進場的規則去操作。

今天的操作重點,開盤是否出現跳空在上周五的高低點之外,如果有出現,也許可以順向的追單,然後注意跳空SOP1是否出現,不然就是上周五的高低之間做震盪操作。今晚我們會有周一直播,別忘記了八點半,準時收看我的YouTube頻道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