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618 盤前規劃
NEWS 2020/06/18


台股昨日平盤附近震盪收盤上漲22.95點,成交量1745億元,多方防守成功,六月份的期貨合約也告結束,整體看來是多方佔了上風,也把獲利維持著。如果有觀察我每天提供的期貨波段日K,可以看到這個月兩條換倉成本線又給了一次大獲利的機會。

籌碼部分,昨天看到外資持續買超了37.88億元,台積電雖然開高走低,但是盤後籌碼外資是買超了五千多張,今天台積電將進行除息,本次發放2.5元股息,將影響大盤約20點,除息首日,是否就能直接填息,看來是有可能的,就看台積電今天的走勢能否開平往上走,這樣多方機會比較有機會出現小幅的嘎空行情慢慢推動。

國際股市,美國周五將會進行第一季的期貨合約結算,目前還是震盪等待方向的時間,昨日美股四大指數漲跌互見,今天早上美國指數期貨電子盤目前看到是下跌走勢,對多方會是一個考驗。

今天操作,如果開在支撐一之上,留意支撐一是否能夠發揮功效,在那邊做右邊進場看看。當然,如果開盤想去拚空單,目前國際行情的走法,是相對安全的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