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722 盤前規畫
NEWS 2020/07/22


台股昨日大漲,不過重點來自台積電上漲超過4%,貢獻大盤超過百點的漲點,這樣的買盤,可以預期盤後看到續漲的演出,但是今天能否續攻,一個很重要的關鍵,ADR有沒有跟上這樣的漲幅,很可惜,昨天台積電ADR受到美股市場影響,跳空開高後走低,這樣的狀況,今天台積電有回檔的空間。大盤要續攻,就要其他股票的走勢能夠跟上。

昨天盤後資訊看到幾個重點,兩大法人的多空都都增加,這意味市場對多空看法不一致,加上今天周選擇權要結算,昨天看到PUT單日大幅增加六萬多口,而且大額交易人,站在偏空的買方,今天盤中留意回檔的發生,和回檔的深度。多空分界線,甚至支撐一都有回測的可能。

今天的操作,兩件事情,第一現貨開盤後有機會出現一個買盤的力道,這來自昨日外資現貨的買超所影響,所以,這個買超進場後,行情不能跌破當根K棒低點,否則回檔會開始出現影響力。第二就是多空分界線請注意,是否看到止穩,如果有那邊可以空單回補甚至小幅做多。

本日的周選樂透,我會建議12350的 CALL 和 PUT 都掛一個 15點 嘗試看看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