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729盤前規畫
NEWS 2020/07/29


台股昨日跳空開高走低,主要理由還是台積電早盤直接跳空開高漲停板,連續兩根漲停板,你要散戶不賣股票,難度太高,當大家都急著獲利出場的時候,行情往下走是難免的事情。不過盤後看到外資昨日台積電僅有調節不到兩千張,成交量超過十五萬張這樣的賣超,實在太低,不排除台積電還有往上測試的可能性。

昨日盤後籌碼看到八大行庫進場買超3X億元,台股創歷史高點(報酬指數早早創高),政府竟然是這樣一路護盤的態度,真的是要全民參加炒股,對整個市場的影響絕對不是正向的,只能靠我們自己,把荷包守緊了。

台積電ADR昨日是跳空開低,但是跌幅並沒有超過周二的漲幅,我認為是安全的壓力釋放,畢竟美股漲跌幅沒有限制昨天ADR要真的跌個20%,都是有可能的。

今天周選擇權結算,籌碼看到的狀況,上方有壓,下方有撐,行情規劃是壓力一到支撐二的震盪機率大,可以掌握行情到那邊的時候,去做一個州選樂透的操作。履約價的選擇,可能盤中再來觀察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