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31 盤前規畫
NEWS 2020/08/31


台股上周五跳空開低後側低然後出現反彈,不過行情並沒有伴隨著出量,導致後半場再度測試低點,最後收盤下跌68.46點,成交量只有不到兩千一百億元,這樣震盪的行情,還是只能等待國際盤助攻。

盤後籌碼看到外資賣超六十億元,台積電一檔標的就大概賣超了這個金額,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期貨的表現,外資在上周五多減空增,淨多單減少四千多口,行情面臨回檔的壓力慢慢變大。

週五盤中出現日本首相引退的新聞,亞股受到了影響,不過周五晚上的美股續攻,今天早上開盤也看到指數期貨電子盤再創高,這對今天的亞股有激勵的作用,開盤有機會看到跳空開高的出現。台股如果出現跳空開高的狀況,留意現貨開盤後,台積電的表現。台積電最好的走法還是開平盤慢慢收付上周五的回檔,對多方是比較安全的走勢。

盤中留意行情測試壓力一之後的走法,如果測試壓力一多方失敗,那邊也許是一個波段空單的參考點位。

 

 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