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1 盤前規畫
NEWS 2020/09/01


台股昨日收黑下跌137點,成交量2470億元,行情轉空了嗎??我的波段空單已經進場布局,能否變成一個好的波段行情,今天還要等等看,因為昨日的MSCI權重調整,今天會有回補的狀況發生,同時接續了摩台的換倉,今天對於台股來說,變成只能漲不能跌的情況。

盤後籌碼部分,外資賣超157億元,賣超第一名台積電。同時外資和自營兩大法人期貨都偏空操作,但是看到期貨的部位是多空單都增加,表示今天還有一番多空爭戰,建議暫時還是震盪行情視之,特別在行情如果出現測試支撐二後反彈,可以用短多單進場去操作。

由於台積電ADR昨日雖然收跌,但是連續兩天收紅K,今天台積電只要不要開盤跳空開高後失手開盤價,多方仍有機會反攻。當沖操作注意現貨開盤後的低點不要跌破,多方就算成功,當出現這種狀況時,空單就請稍安勿躁,不要輕易進場當肥料。

 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