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3 盤前規劃
NEWS 2020/09/03


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回檔,有人詢問是否是美股送分題,不過籌碼上周二的布局並不支持這樣的發展,我會歸類到OP結算的走勢,大盤開高走低反彈,收盤幾乎收平盤附近,成交量2083億元,已經這邊低量整理了多天,行情終究要出來,以位階來看,這邊面臨回檔的空間,會比往上發展要來的大一些。請大家注意。

盤後籌碼,看到外資賣超了金融族群,但是買超了台積電(特別昨日台積電是開高走低收黑的格局),ADR昨天又是收紅,今天台積電沒有意外將會看到又一次跳空開高,會讓今天當沖交易難度升高。

期權的籌碼,兩大法人的多空單都減少,市場陷入觀望氣氛,操作上今天暫時還是用震盪盤來規畫,行情有機會往上發展,但是過了壓力二就不能再回頭,盤中請務必留意。

美股昨日行情震盪,早盤四大指數下跌,睡醒看到四大指數翻紅,但是兩檔龍頭股,特斯拉和蘋果的股價都出現回檔,昨天早上才點名他們,晚上就看到回檔,佩服我的傷殺力XD。

今天操作,跳空SOP準備好,如果開盤只有壓力一之下,也許SOP2有機會發展出來,如果跳空直接挑戰壓力一~壓力二中間,有機會追高,但是留意上方的空間,和開盤後現貨預估成交量的變化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