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4 盤前分享
NEWS 2020/09/04


台股昨日跳空開高,不過開盤後就先往下走一段,前半場複製週三走勢,行情在現貨開盤後一路往下探底,盤中反彈之後,發現行情有不尋常的狀況,嘎空走完,如果現貨不補量,很容易回頭走殺多,因此我們照計劃做的波段空單進場。

盤後看到外資昨日的籌碼是期現貨大買,週三外資賣超50億,昨日買超108億元,買超重點放在台積電,買了12818張,守住月線。昨晚美股大跌,台積電ADR表現相對強,留下一根常常得下影線,今天請注意。

美股昨日科技股變成重災區,費辦下跌5.74%,NASDAQ下跌4.96%,不過台積電ADR只有下跌不到2%,是相對強勢的表現,今天還是有機會出現貨國神G應該有的表現。美股昨日可以視為漲多的正常回檔,會不會發展成多方趨勢轉多,建議可以多給一天參考。

台股今日操作,開盤如果只有在支撐一之上,建議可以先偏空操作,如果已經跌破支撐二,追空操作,請留意急彈的發生,行情來到多空線附近,都可以找尋短空的進場機會。

A指標今天12:00發動,請留意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