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7 盤前規劃
NEWS 2020/09/07


台股上周五出現下跌增量的走勢,盤後看到外資大賣現貨236億元,光是台積電一檔標的就賣超了78億,今日台股將有再次回檔的壓力。盤中請觀察區塊的連動,上周五外資買超了一些生技族群,今天也許又會是當沖客進場的標的。

盤後籌碼看到外資和自營商的期貨部位多空單都增加,表示大人也沒有一致的方向性,反應到行情上,隔天的交易通常還是劇烈震盪,因刺今天我們的規劃,應該用震盪盤來進行,避險追高殺低的操作造成風險。

進入MSCI權重名單,對股價來說有加分效果,但是往往也是一個風險,上面這檔標的,是08/31進入權重的股票,當時提醒的狀況,如果您有照表操課,周五就是一個跌停板的獲利,當然我相信多數人沒有,因為看到融資上周快速增加,這些不敢追高,但是喜歡高檔拉回買進的朋友,是對還是錯呢?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今天台股操作,正常來說應該是跳空開低,留意現貨開盤後再見低點,但是如果意外出現跳空開高,請把跳空SOP1準備好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