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9 盤前規劃
NEWS 2020/09/09


台股跳空開高,本該是多方攻擊盤,但是盤中看到成交量一直縮減,最後行情變成一個喇叭盤的走勢,多方如果只想以盤代跌,就得冒著盤久必跌的風險,看來,這次是風險先來,今天台股還要再承受一次回檔的考驗。

盤後籌碼看到外資買超現貨,這是好事,但是如果仔細看看買賣超內容,就不太好了,外資昨日買超金額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00632R,不管是避險操作還是空單攻擊,這都不會是對多方有利的情況,我昨天下午第一時間也犯了錯誤,沒有看到買賣超的明細內容,就把空單在午盤一開盤回補,等到晚上回家整理籌碼,真的後悔莫及。

美股昨日大跌,今天早上日本韓國開盤都先跳空開低超過1%,台股應該也不意外,請留意,稍後開盤的位階,如果開在支撐一之上,應該還有空間追空,如果直接開破支撐二,追空的人請小心。

今天的結算日樂透,如果一定要做,那就找12550的CALL試試看吧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