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10 盤前規劃
NEWS 2020/09/10


台股跳空開低走低,不過跌破支撐二不要追空的策略奏效,幾次進場做多保本,但是BuyCall的操作賺到一倍的報酬,算是小小收穫了。台股尾盤收跌54.98點,跌幅是亞股我們追蹤的市場中最小的,成交量2079億元,多方持續做防守模式。

盤後看到的籌碼變化,期貨部分,兩大法人多空都雙雙增加,淨單部分,外資多單減少3648口,自營多單增加1172口,沒有意外的話,今天應該是個大幅震盪的走勢,就看早上開盤的位置來決定操作。

現貨外資持續買超00632R連續兩天超過20萬張的買盤,過去一年中沒有見過,是否外資有所盤算,也許可以注意,同時台積電昨天是開低走高收日線紅K棒,但是盤後籌碼看到外資是賣超的,這部分留意今天台積電是否有跳空開高後失守開盤價的狀況發生。

歐美股市反彈,美股四大指數中,道瓊指數上漲1.60%,其餘三大指數漲幅都有超過2%,今天注意跳空SOP2的走勢是否發生,早上開盤如果開高超過壓力一,請注意盤中壓回的可能性,今天盤中震盪會比較激烈,操作上請注意停損的控制,還是可以維持單邊操作的方法來進行攻擊,回檔找多點,應該是今天比較好的操作策略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