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18盤前規劃
NEWS 2020/09/18


台股昨日下跌,但是又出現量縮的走勢,行情高檔震盪,注意盤後的外資買賣超變化福賭頗大,特別是期貨部位大小台合計一天增加了超過萬口的狀況,這種行情發生在台股創高的時候,一定是一個警訊,操作務必當心。怎麼做??提供一個方法,用昨天的高低點當作進場標準,可以在高點做右邊進場的空單,至少在跌破昨日低點,必需有一個空單的基本部位,避免到時候看個火車開走。

國際股市部分,昨日偏弱,但是美股四大指數開低走高,由於今天是美股期權商品結算,俗稱的四巫日,之前提醒了行情本季應該高檔結算機會大,因此昨晚的走法,並不令人意外,不過結算後,下一個季度合約面臨美國總統大選,有沒有變數,一定有,我們就順著行情操作吧。

台股今天的操作,觀察開盤價,如果平盤開出,行情有機會先下後上,如果跳空開低,注意跳空SOP1,壓力一應該是今天行情的高檔區。祝大家操作順利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