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28盤前規劃
NEWS 2020/09/28


上周五台股開高,可惜多方火力熄滅,盤中隨著收盤的壓力賣壓在十二點後出現,尾盤看到特定買盤出現拉抬,行情又回到平盤附近,最後小跌31.47點,成交量回到2100億元附近,算是多方防守成功,同時盤中也藉由回檔,把交易量提升上來,多方有守穩的態勢,就看國際盤能否提供火力支援。

盤後籌碼看到,外資轉賣為買,周四外資單日賣超了四百多億元,周五則是收斂到只有小幅賣超不到三億,期貨的布局,外資多增空減,淨多單單日大曾超過萬口,手上還有空單的朋友,不妨考慮先行減碼,甚至全面回補,行情也許還有一兩天的反彈可期。

國際盤的走勢,美股周五開低走高,收盤四大指數全面收紅,今天早上亞股也都反映這個走勢,剩下的就是盤中看買盤能否出現。

今天的操作,理論上今天應該會看到跳空開高,開高的位置如果在多空分界線上,積極操作者也許可以多方先行進場卡位,保守的人,則靜待現貨開盤,盤中前兩波攻擊時間,預估在十點前都有機會看到多方攻擊。要做轉折(空單)的朋友,今天也許要耐心等待了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