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020 盤前規劃
NEWS 2020/10/20


台股昨日跳空開高,盤前提到多方有機會看到反彈,不過昨日的走勢中,並沒有到太多追高的買盤,除了權值三王和股王大立光明顯有外資買盤進場外,其餘的股票看到拉高的過程中,是有人偷偷在出貨。成交量也從開盤預估的兩千多億元,一路縮減到1641億元,比上周的任何一天成交量都要低。這種情況下,除非看到國際盤助攻,否則今天極容易出現回檔走勢。

盤後籌碼,外資轉賣為買,買超127.59億元,前面提到的四檔標的買超金額92.72億元,佔了整體買超的七成二,這樣的狀況,不是一個安全的多頭格局。期權部分看到大額交易人已經開始轉倉到下個月,周三結算前,應該還是一個整理走勢為主。

國際盤的部分,美國期貨電子盤昨天在亞股開盤時間走漲,但是美國股市一開盤後就直接往下回落,收盤四大指數全面收嘿,今天亞股面臨一個回檔的壓力,請注意開盤位置。

台股今天操作,規劃在壓力一到支撐一的機會為大,現貨開盤後也許還有一波拉抬,但是請千萬注意,現貨開盤後,如果再跌破早盤的低點,這個行情回檔深度會比較大,建議多單要進場,請退防到支撐一附近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