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023 盤前規劃
NEWS 2020/10/23


台股昨日期貨跳空開高走高,現貨開平盤附近後整理了一段時間,還是出現量能不繼的狀況,尾盤出現大量成交狀況,拉高收盤價,最後收盤上漲39.78點,上漲0.31%,成交量1719.61億元,台股要攻13000點大關了嗎??

昨天因為還在外面旅遊,盤後聽到成交量放大,對大盤是有點信心的,不過回家後看了昨日交易內容,似乎並不能那麼樂觀,因為昨天的尾盤交易來自於美林調整部位,但是美林昨天的成交數據是小幅賣超的,如果昨天尾盤拉抬來自於他的權重調整,那今天回檔的機率是有的。

盤後籌碼看到,外資盤後籌碼看到,外資買超67億元,買超第一名台積電,昨日買超5688張,比前日略減,台積電ADR晚上的表現,又是開高壓回的格局收了黑K,今天台積電開盤價請留意。期權的部分,兩大法人都同步增加多空單的持倉,布局完畢後,這一兩天是整理日,靜待方向出現。

昨日美股走勢,科技族群表現相對弱勢,早上看到INTEL股價盤後下跌超過9%,台積電是否也會受影響,等下開盤後會是重點。

台指期貨今天操作,壓力二之上仍舊找右邊進場的空點,多空分界線回檔右邊可以偏多思考,周五提醒大家,減少留倉部位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