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107 盤前規劃
NEWS 2021/01/07


台股昨日創下4350億元的大量,但是K棒收了一根很醜的黑K,這樣的線型基本上是要直接判死刑的,不過昨天很厲害的在高檔拉回360點後,還能夠收斂跌幅,因此昨日台股暫時我們用留校查看來處置。短期只要能守住昨日低點,行情應該都還是多方掌握中。

台股昨日早上撮合盤開始就充滿詭譎,台積電撮合價格亂跑,一度有將近三百點的逆價差出現,開盤後恢復正常,但是跳空開高後,注意的就是大量開盤低點不能跌破。盤後籌碼,外資小買,但是買超了鴻海/台積電,今天重心應該還是在這邊,如果這兩檔標的翻黑(K棒翻黑不是股價翻黑),一個基本空單可以進場。

美股昨日表現,FAANG股價大幅回檔,是否影響台股表現,待觀察。不過今天台股不容易出現電子金融傳產同步攻擊,所以還是以震盪盤操作為主。

盤整偏多,未跌破支撐二多方還是比較有利,不追高殺低,右邊交易,請牢記。

多空分界線為 14990,第一張圖的14900筆誤,請注意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