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304 盤前規劃
NEWS 2021/03/04


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回檔測試前日收盤價,封閉跳空缺口後開始往上發動攻擊,台積電早盤來到601元後也緩步往上攻擊,尾盤撮合還出現了大量的買單進場,行情收到當日相對高點。不過昨天成交量萎縮,這是多方一個大缺點,後續就必須看到國際行情支持,出現多方買盤進場。

盤後籌碼看到外資買超141億元,可是台積電竟然是賣超,這是比較奇怪的,今天台積電有非常大的機會再回測昨日盤中價格區間。外資和自營商昨日同步減少期貨多空單,這種狀況也是很少見,通常這會伴隨隔日行情比較悶。

美國股市是昨天市場的拖油瓶,早上亞股收漲,歐洲表現也還不錯,美股開盤跳空開低,上半場還看到反彈走勢,但是歐股收盤後,美股開殺,四大指數全面收嘿,今天亞洲股市開盤必定受到影響。

早上日韓股市分別跳空開低超過1%,台股注意一下,今天沒有意外應該也是一趴的空間,那就是160點。行情有很大的空間去回測支撐一,操作上開盤跌破支撐一,追空者請留意下方空間,不如耐心等到現貨開盤,再進場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