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305 盤前分享
NEWS 2021/03/05


台股昨日受到國際股市走跌影響跳空開低後走低,盤中雖然看到一段將近兩百點的拉抬,但是尾盤仍舊不敵外資賣壓,行情往下回檔。盤後籌碼看到外資大賣現貨超過五百億元,台積電一檔標的就賣超了211億元,融資則是反向增加買進1167張。今日台積電將面臨回測季線的考驗。

期權的籌碼部分,期貨並沒有看到大幅變化,選擇權外資SC沒有減碼,BP因為行情下跌所以契約金額變大,這是正常的反應。

國際股市部分,美國昨天後半場又出現續跌,市場歸咎於鮑爾的演說後,市場覺得了無新意,因此反應股市下跌,我還是同樣的觀點,下跌總得找理由,這些我們就參考即可。

台股今天操作,請大家注意開盤的位置,如果開盤跌到支撐三之下,建議追空的人一定要小心,真的要空,今天不妨在現貨開盤後再觀察出手機會。同時不妨把開盤價當作第二條多空分界線,站上開盤價後,多方可以比較安全的做單。週五了,提醒大家減少部位過週末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