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311 盤前規劃
NEWS 2021/03/11


台股昨日跳空開高,整日成交量能萎縮,這樣的狀況多方攻擊熄火,但是賣壓也不容易往下打,主因應該兩個,一部份昨日選擇權結算,市場也在等待美國紓困案的通過投票結果。這兩個問題昨日都解決了,行情有沒有可能開始發動呢?本周剩下兩個交易日,可以等待看看,不然下周三又到台指期結算了,三月也是美國指數期貨的結算,那還得熬上一整周。

昨日盤後籌碼,外資賣超三十一的現貨,期貨部分是把空單回補了部分,整體看來是有一點多方防守成功的狀況,防守完畢要不要攻擊?還得國際盤的支持。美國股市科技股前一個交易日大漲,昨天休息一日,費半回檔較深,但是兩個交易日合併還是上漲。今日開盤應該有機會開在平盤之上。

今日操作,如果跳空開高越過壓力一,還是和昨日操作一樣,跌破開盤價空單先行進場,盤中可以參考多空分界線做右邊進場,如果到了撐一(今日機會不大),大膽一點,嚐試左邊進場(記得還是要設好停損),看看昨日的反彈是否再次出現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