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412 盤前規劃
NEWS 2021/04/12


台股連續兩日爆出大量,周四盤中反彈收紅,週五反彈失利收黑,台股下跌72.34點,跌幅0.43%,這樣的狀況必須盡快看到改善,不然高檔的拉回,將會有獲利賣壓和融資停損出場同時發生的可能性,特別融資已經連續增加了不少的狀況,雖然這是資金盤很常看到的狀況,但不要忘記,資金盤之後如果業績沒辦法跟上,基本面沒有辦法改善,往往是回檔甚至崩盤的前兆。

盤後籌碼外資連續幾天買超轉為賣超,賣超金額不大,台積電也還是站在買方,但是外資總體是出現賣超,買賣超的互換,市場心理將接受考驗。外資期貨多減空增,淨空單再度來到兩萬六千口,這是本周的壓力點。

國際股市歐亞股市漲跌互見,美股上週五尾盤反彈,但是今天早上開盤的美國指數期貨電子盤出現回檔,對早上即將開盤的亞股多少會有影響。

台股今天應該還是震盪機率高,留意開盤價,今天壓力區暫定多空分界線附近,盤中有機會再回盪支撐一,還是右邊進場做多相對安全,壓力一右邊進場短空,如果行情有走到那邊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