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610 盤前規劃
NEWS 2021/06/10


昨日台股拉回整理,結算往上走了一小段,BP算是順利收錢,SP也沒有輸得很慘,皆大歡喜,比較可憐的是追高殺低的順勢交易者,昨天又被羞辱了。大盤昨日下跌0.64%,但是OTC逆勢上漲0.43%,這樣的狀況建議大家要檢查一下手上的部位,如果有明顯比近期大盤走勢還要弱勢的股票,務必要做調節。

籌碼部分,外資昨日又賣超了148億元,今日留意現貨開盤後有沒有回檔的走勢出現,昨日買超狀況很差,賣超又是一個全面性的減碼,這個是不太好的結構,期權的變化不是很明顯,今天要走大行情機率是相對低。

國際股市歐美收嘿,但是跌幅不大,觀察今天早上開盤的狀況。是否先行反應國際盤的下跌,那今天的操作會相對簡單。

今日規劃還是震盪盤為主,留意支撐一到壓力一中間兩百點的空間,可以加上多空分界線做為多空單進場的方向,配合壓力一/支撐一做進場的滿足點,和反向進場的參考點(右邊進場)模式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