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714 盤前分享
NEWS 2021/07/14


台股昨日出現台積電上漲,但是傳產股票高檔大幅修正,貨櫃三雄收盤全部跌停,盤後籌碼,外資賣超陽明/萬海,但是買超長榮。從融資維持率進去看,三檔股票的融資維持率都低於160,表示近期用融資買進的交易人,都已經開始輸錢,是要認賠,還是要等斷頭,今日兩天會是一個關鍵點,想要撿便宜的人,也許可以注意,但是操作上還是建議,買紅不買嘿。

籌碼部分,外資昨日買超231億元,台積電一檔就佔了2/3,今日台積電能否續攻,盤中請注意他的開盤價,開盤價站上就還是偏多思考。

國際行情部分,歐美出現回檔,早盤日經開低走低,但是很快就反彈收斂了早盤跌幅,台股注意是否也有同樣走勢出現。

今日是週三,周選擇權結算日,注意可以採用樂透方式試試看,進場點分別再支撐一買進CALL,壓力一買進PUT,履約價佔定17900,最好能買在20點以下的價格。

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,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
加入會員